2021年伊宁市纪检监察系统业务培训班开班

2021年05月22日19:16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5月20日,新疆伊宁市纪检监察系统业务培训班开班,来自市委巡察办、市纪委监委各部室组及各乡(镇)街道、边合区、南岸新区的纪检监察干部参加了培训。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张洪霞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此次业务培训班拉开了伊宁市纪委监委2021年集中培训工作的序幕,2021年伊宁市纪委监委将于5月和10月围绕“学纪法、强本领、提素质”主题,分批次对伊宁市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进行集中培训。

“这次培训专门邀请了伊犁州纪委监委相关部室负责人、业务骨干,从专业角度出发进行集中授课、分层讲解,通过专题辅导、部门授课、视频教学、分享交流等方式,在突出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同时,做到制度条例与现实案例比对分析,使培训能够达到入脑入心起到学以致用的作用。”伊宁市纪委监委组宣部部长何玲说。

“工作要干好,也要懂得宣传。听了州纪委监委宣传部干部蒋大泉老师《如何撰写好纪检监察新闻宣传稿件》的课程,让我有了新的思考。”听完当天第一节课,伊宁市纪委监委第一纪检监察室干部吴翠颇有心得。

参加完当天的培训,纪检监察干部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既有理论探索,又有对新形势下抓好纪检监察工作的实践探索,开阔了视野,更新了观念,解决了困惑,为今后更好地开展纪检监察工作奠定了基础。

在开班仪式上,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张洪霞要求大家要沉下心、稳住神,埋头苦学,真抓实干,努力将自己锤炼成为“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精一行”的高素质专业化纪检监察干部,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王海英)

(责编:李欣洋、马亮)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