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昌吉供电公司:让农家乐“乐”起来

2021年05月22日16:07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现在正是芸农庄农家乐的营业旺季,每天客流量都在不断增加,我们很多餐厨设备和游乐设施都是用电的,所以负荷也在增加,你们经常来看看,我们开门营业就放心多啦!”5月18日,新疆昌吉市榆树沟镇芸农庄农家乐负责人对前来检查的国网昌吉供电公司城区供电中心工作人员说道。

近日,随着游客增加,榆树沟镇附近的农家乐也在不断“改造升级”,在榆树沟镇芸农庄农家乐中,除了原本就有的特色餐饮,现在还陆续增加了采摘项目、小型游乐设施等。

在详细了解农家乐近期的用电情况后,城区供电中心工作人员开展专项检查,从供电线路、用电设备、低压开关、娱乐设施到厨房灶具、照明、空调设备等,重点检查配电箱、低压线路、接户线、餐馆厨房插座插板,还测量了线路负荷,更换漏电保护器和开关,并交代了安全用电的相关注意事项。此外,城区供电中心还制作了党员服务联系卡,提供急修服务电话以及台区经理的联系方式,为客户24小时提供故障抢修服务。

后续工作中,城区供电中心还将定期组织人员对榆树沟镇农家乐园用电情况进行检查,确保客户安全、可靠用电,为当地经济快速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保障。(吴永涛、陈素华)

(责编:李欣洋、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