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援疆干部和亲戚共学党史、叙友情

2021年05月20日13:15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5月17日下午,阿克苏市尤喀克巴里当村文化礼堂里热闹非凡,浙江省援疆指挥部联合阿克苏地区人大党工委在这里开展“学党史、谈发展”主题党日暨“心连心、颂党恩”民族团结联谊活动。援疆干部人才和亲戚们坐在一起学党史听党课,载歌载舞增进感情。

浙江省对口援阿11年来,浙江省援疆指挥部的干部人才和阿克苏当地各级干部群众尤其是和尤喀克巴里当村的亲戚们结下了深厚的友谊,在大家共同努力下,村民的生活水平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多年来,我们共同见证了尤喀克巴里当村越变越美。走在如今的尤喀克巴里当村,村容村貌干净整洁、房屋院落错落有致、乡村道路四通八达、特色产业蓬勃兴旺,一个美丽的特色民族村正呈现在我们面前;多年来,我们共同见证了民族兄弟姐妹们的生活越来越好。亲戚们外出务工的多了,在家抓生产的勤快了,村发展的市场打开了,乡亲们普遍增收了;多年来,我们共同见证了结对亲戚间的感情越走越深。亲戚们平时经常走动,逢年过节互致问候,探亲家属来时还会聚在一起唠家常,感情越走越深、越走越亲。

联谊活动中,援疆干部人才合唱《不忘初心》赢得亲戚们热烈的掌声,让大家感受到了凝聚的力量;“遵义会议:伟大征程上的伟大转折”等主题党课让大家重温党史,深切感受到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叶锡挺)

(责编:杨睿、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