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访红色足迹 瞻仰革命遗迹

——新疆空管局空管中心区域管制中心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5月19日12:20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5月13日,新疆空管局空管中心区域管制中心在“毛泽民故居”组织各支部开展了“寻访红色足迹,瞻仰革命遗迹”主题党日活动。区域中心党委副书记王兴吾、副主任黄康、区域管制一、二室党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团员青年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在“毛泽民故居”讲解员的讲解中拉开序幕,近一个小时的讲解,让在场的每一个人都在感慨新疆的今天来之不易,是无数和毛泽民同志一样的革命先烈用热血和生命换来的,今天的我们一定要好好珍惜!

讲解结束后,大家感触难平,又围聚在毛泽民烈士铜像前一起分享学习参观感受。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管制员,保证安全就是对祖国和人民的最大贡献,要向毛泽民等革命先烈学习,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脚踏实地,努力工作,严格要求自己,保证上岗一分钟安全六十秒,为民航空管事业安全运行添砖加瓦!

随后,参与本次活动的党员在毛泽民雕塑前庄重集合,重温入党誓词。本次参观学习教育活动,通过瞻仰革命先烈,感受老一辈共产党人的革命精神,将区域管制中心党史学习教育推向深入,激发了区域管制中心广大党员干部和青年员工继承弘扬革命前辈舍生忘死、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树立爱岗敬业的事业心和责任感,以更加饱满的热情积极投身新疆空管事业发展,为守护好祖国西部丝路蓝天的安全畅通贡献自己的力量!(王明泽)

(责编:杨睿、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