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哈密:实现精准化服务 满足各地群众信息需求

2021年05月18日19:11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综合智能信息服务需求,助力政府建设智慧社区、数字乡村的社会治理需求,中国电信新疆哈密分公司贴近用户,实现精准化服务,满足不同小区、村等各地群众信息需求。

网络完善小区:开展“极致融合三千兆”服务

中国电信哈密分公司针对网络建设完善、千兆覆盖的领先花园小区,开展“极致融合三千兆”服务活动。

一方面在社区店进行3000兆宣传物料、WIFI6路由器、智能音箱、智能门铃等终端为主的家庭DICT场景搭建,邀请用户入厅体验;另一方面,在小区内选取人流量较多的商超作为泛渠道,搭建宣传场景,涉及购电宝终端、路由器、音箱、门铃等,通过宣传台卡、泛渠道主动现场演示、业主群宣传等方式,吸引居民体验。

除此之外,针对异网有意向办理的居民,提供免费上门WIFI检测,并提供检测交付单。在整个服务过程中,落实服务流程,严格执行入场检测、方案设计、验机检查、组网布线、安装配置、竣工检测、完工交付、清理离场等八个规定动作。

在活动期间,累计办理三千兆极致融合套餐6户,其中手机18户,宽带6户,智家6户。

网线老化小区:开展网络优化、提速转向服务

哈密分公司针对网络建设较早、网速较慢、网线老化的当地小区,以WIFI6路由器、天翼看家、智能家庭礼包为主的专项服务。

通过前期整理该小区用户清单,进入用户家中免费检测网络使用情况,并邀请用户现场体验,进行了老旧光猫更换、免费提速等服务。

活动期间,共办理手机28户,宽带12户,智家16户,其中异网策反3户。

老年人聚集小区:开展看家、健康场景服务

哈密分公司选取了当地铁路城区支局老年人占比较高的519小区开展专项服务,提供天翼看家礼包、全屋智能家庭健康礼包等活动。

活动期间,通过大幅海报、资费宣传单、物业群内发布宣传信息,并邀请智家服务工程师进行上门外呼邀约用户亲临现场体验,对邀约成功用户进行免费的血糖、血压检测。

智家服务工程师会免费对该用户家的网络进行检测、线路检修等服务。对于现场体验良好、签约办理的用户,工程师会进行上门安装,并手把手指导用户使用。

此次活动获得519小区住户一致好评,为该小区老年人解决了足不出户测血压、血糖的难题,并通过天翼看家项目,能让亲人及时了解老人在家的状态,降低突发事件对老人造成的危害。

据统计,活动共办理移动50户,宽带7户,ITV7户,天翼看家7户,全屋智能家庭健康礼包2户,优品健康包1户。(中国电信新疆公司)

(责编:杨睿、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