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新疆分公司:学习党史增力量 以史鉴今谋发展

2021年04月26日19:56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中国人寿新疆分公司快速行动,精心部署,各地州分公司创新学习形式,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高标准高质量谋划推进各项工作,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走心。

中国人寿博州分公司:学以致用,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4月20日,中国人寿博州分公司驻温泉县哈日布呼镇阿日夏特村“访惠聚”工作队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在村党员大会结束后组织党员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对全村环境卫生进行打扫清理。

全体党员干部积极配合,包户包片,人多力量大,清扫了主巷道路面、拐角死角等影响环境的乱堆乱放的杂物及垃圾。在清扫中还给村民普及卫生健康知识,强调居家环境卫生整洁的重要性。

村第一书记、工作队队长袁士麟说:“通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我们深刻感受到村民对我们态度的转变,以前我们喊着叫着都不干,现在看着说着就跟着干了,接下来我们还将继续努力,解决更多群众困难,让群众更加信任我们,让村队发展更好。”

中国人寿哈密分公司:开展离退休老干部党史学习教育

日前,中国人寿哈密分公司组织离退休干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及时通知退休党员,通过关注“离退休干部”微信公众号,使退休人员能够收看党史学习教育报告会内容。

通过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学术和编审委员会主任陈理、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院长曲青山二位教授的讲解,使广大离退休干部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就是一部践行“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的奋斗史。

退休党员王善科表示,现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非常必要,我们要永远保持中国共产党人的奋斗精神,永远保持对人民的赤子之心,永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退休党员江世新说:“我虽然年龄大了,但是我还要带头认真学习党史,把自己的亲身经历讲给孩子们听,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发挥好自己的余热。”(梁梦雪)

(责编:李龙、马亮)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