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跟党走 筑梦新征程

2021年05月13日18:49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为提高党员自身素质,切实加强理论和党性修养,近日,新疆和田市吐沙拉镇红旗村组织开展“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辖区20名党员参加此次活动。

在此次活动中,红旗村开展了党史学习,使得广大党员干部深入了解党领导人民革命、建设、改革的历史,再现了党团结和带领人民英勇奋斗的革命精神,让党员们看到了党饱受磨难而自强不息、历经曲折而愈挫愈勇、备尝艰辛而愈加成熟的高贵品格,并收集党员群众关注的“急难愁盼” 等问题。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治理实践,为红旗村和谐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和组织保证。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革命精神洗礼,坚定了全村党员的初心使命。大家纷纷表示,将以学好党史推动全村党员做好“我为群众办实事”为目标,切实增强“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坚定不移做强做优村集体各项事业,不断强化服务群众的服务力、解决难题的战斗力、再创新局的开拓力,以更加高昂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为助力乡村振兴积极贡献力量。(努尔比亚)

(责编:吐孙那衣·艾先、马亮)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