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空管局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2021年04月22日19:35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4月16日,新疆空管局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局党委常委,局党委党史学习教育三位指导组组长,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人员参会。

会上,局党委党史学习教育指导组组长依次汇报了小组所负责单位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展,并总结了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的工作亮点和存在的问题。

对于全局党史教育指导工作,刘文泚做了五点具体要求:一是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做好指导组与指导单位之间的沟通协调工作,及时把上级指导组的有关要求通报给三个指导组,及时跟进工作进度,确保指导工作顺利开展;二是指导组成员要加强自身学习,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做学习的表率;三是强化履职尽责,在督促检查过程中创新方式方法,及时发现总结好的做法和好的经验,及时督促解决发现的问题,及时汇报阶段性工作的开展情况;四是严格遵守纪律,在指导过程中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空管系统党员领导干部十不准的要求,保持良好的作风风貌,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五是要督促加强宣传工作,做好新疆空管局党史学习教育的新闻宣传,突出工作亮点,在严格遵守宣传工作各项规定要求的同时注重宣传实效。(牛墨)

(责编:杨睿、马亮)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