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吐鲁番供电公司:走进“行风热线”倾听客户心声

2021年04月13日18:28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你好,请问您有什么用电问题需要咨询呢?”随着听众电话的接入,主持人甜美的声音伴随电波流淌出来。4月12日,国网吐鲁番供电公司分管领导、营销部以及配网管理部负责人走进吐鲁番人民广播电台“火洲行风热线”直播间,现场答复客户用电问题。

“火洲行风热线”由吐鲁番市纠风办和吐鲁番人民广播电台共同承办,一直以来是地市各单位与听众近距离沟通的“桥梁”。此次在历时一个小时的直播节目中,吐鲁番供电公司分管领导介绍了该公司在行风优质服务方面开展的工作,并围绕广大电力客户关心的线上办电、远程充值失败、春灌用电、电能质量、电费电价以及表箱安装位置不合理等热点问题做了解释,介绍了惠民便民的“网上国网”APP各项功能,方便广大电力客户足不出户完成线上交费、办电等业务。

节目期间共接听听众电话2通,收到听众短信2条,反映的问题涉及低电压、转供电、智能电表校验等方面,吐鲁番供电公司均现场进行了答复。

节目后,电能服务质量监督人员对本期节目给予高度评价,认为吐鲁番供电公司对直播节目高度重视,前期准备充分,内容涵盖了电力客户当前关注的一些用电问题,并且对于电话中听众提出的问题,现场回答准确、清晰。

近年来,吐鲁番供电公司以行风热线为平台,坚持服务民生、听取民意、改善作风,定期走进节目直播间,畅通与社会公众沟通交流的渠道,促进企业信息公开,切实提高客户电力获得指数,改善营商环境。(李尔杰)

(责编:杨睿、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