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牌”西瓜将落户新疆疏勒县

——疏勒县人民政府与潍坊郭牌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签订投资协议

2021年04月03日23:50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3月25日,新疆疏勒县人民政府与潍坊郭牌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举行签约仪式,疏勒县委副书记、县长艾萨江·艾亥提和潍坊郭牌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由守昌共同在《“蔬乐”现代高效农业示范园投资协议》上签字,标志着“郭牌”西瓜将在疏勒县落户。

据了解,郭牌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在国内果蔬行业拥有一定的技术优势、运营优势和人才储备优势,产品连年呈现供不应求的态势,具有广阔的市场空间。

在这次双方投资合作中,郭牌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计划在2020年至2024年,利用5年的时间在疏勒县塔孜洪乡“蔬乐”现代高效农业示范园建设10000亩的高标准高温生产棚。该项目第一期初步规划占地约为1300亩,计划从今年4月至8月,在农业示范园建设寿光第十七代最新式冬暖高温大棚80座、高标准对卷帘温室大棚40座以及研发中心、农民技能培训中心、智慧农业科技展示厅、“蔬乐”精品果蔬展示中心、包装车间等设施。郭牌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将依托疏勒县的农业发展规划,力争把“蔬乐”现代高效农业示范园建成在全国都具有示范作用的园区,为企业在新疆的布局打下坚实的基础。

据悉,为促成此次项目的签约,东营援疆指挥部相关负责人前期主动与潍坊郭牌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多次联系,并到潍坊寿光实地考察观摩,与公司相关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商谈双方投资合作事宜,随后公司总经理带队到疏勒考察,最后签订投资协议。项目从商谈到签约,整个过程只用了17天。

2020年以来,东营援疆指挥部瞄准补链强链,探索招商引资新路径,积极与东营市、疏勒县有关部门分别建立双向信息共享招商机制,在齐鲁工业园区建设高新技术产业园,规划疏勒县飞地园区,举办各类招商推介会10余次,外出开展招商活动30余次,去年以来,累计洽谈项目100个,其中,投产24个、在建17个、签约12个,计划总投资额40余亿元,为疏勒县高质量发展注入了强劲后力。(孙洪斌)

(责编:陈新辉、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