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霍城县举行2021年招商引资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2021年04月01日17:48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3月30日,霍城县2021年招商引资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图开沙漠景区举行。

据了解,目前霍城县共谋划招商引资项目103个,其中,续建项目5个,总投资6.9亿元;新建项目32个,总投资46.59亿元;签约项目12个,总投资97.82亿元;在谈项目54个,总投资126.14亿元。本次集中开工的项目6个,总投资3.58亿元,年度计划投资2.27亿元,涵盖农业产业化、旅游设施建设等方面,这些项目的开工建设,必将为推动霍城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提供有力支撑。

霍城县委要求各级领导牢固树立“项目为王、招商为重”的理念,严格落实招商引资工作领办责任制,既要当好“指挥官”,还要当好“战斗员”,靠前服务、主动作为,以等不得的危机感、慢不得的紧迫感投身项目建设,挑最重的担子、啃最硬的骨头,一级带着一级干,确保责任压力传导到位。招商引资领导小组办公室要敢于担当,发挥好协调职能,帮助部门单位解决招商引资中的困难问题。合力推进项目早开工、早建设、早投用,确保项目建设有力有序推进。

做大做强旅游文化。坚持大旅游、大开发、大项目,依托薰衣草种植基地、惠远古城、中华福寿山、果子沟、图开沙漠等景区,大力实施旅游项目提质、基础设施建设、康养旅游开发等行动,培育规模、拓展功能、提高层次,全力打响霍城旅游品牌。

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进一步压减行政许可,压缩企业开办时间,努力让企业“只进一扇门、最多跑一次”。要用真情、激情、热情服务洽谈企业,用品质、资源、信誉保障落地企业,让数据多跑路、让干部多跑腿,让企业享受“保姆式”的贴心服务。

开工仪式上,州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赵天杰宣布招商引资项目开工,参加仪式的领导为重点项目开工培土奠基。(马雪霞 喻明江)

(责编:杨睿、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