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市沙区税务局:缅怀先烈学党史 扬帆前行感党恩

2021年04月01日02:08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清明节前夕,国家税务总局乌鲁木齐市沙依巴克区税务局邀请解放军代表共同前往乌鲁木齐市烈士陵园,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隆重举行了“祭英烈·学党史”缅怀革命英烈活动,为税务干部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爱国主义教育活动课,教育引导税务干部敬仰英雄,激励税务干部缅怀先烈学党史,扬帆前行感党恩。

在活动现场,受邀的解放军代表为大家讲述英烈们的红色故事,号召税务干部们继承和发扬好先烈遗志,要不忘历史,铭记先烈。

在烈士墓碑前,沙区税务局党员干部和解放军代表整齐列队,面对鲜红的党旗,再次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对革命英雄的崇高敬意以及党员的荣誉感和使命感油然而生。“幸福生活来之不易,作为一名党员干部,我们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继承先烈们为实现共产主义远大理想不畏艰难、勇于献身的革命精神和光荣传统。”为英烈献上鲜花后,沙区税务局税务干部罗萧雯感慨道。

祭扫中,党员干部与解放军代表踏寻革命先辈足迹,沐浴党的恩情,缅怀先烈学党史,扬帆前行感党恩。在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同时,也寄托对革命先辈无尽的哀思和由衷的敬仰。

“在烈士陵园祭奠先烈具有特殊的意义,我已经认真学习了英烈们的事迹,但来到烈士们的墓碑前,我仍然觉得无比的震感和感动。”党员干部屈双山在聆听完英烈故事后表达出自己的心声,她说,她要像英烈们一样,无限热爱党、热爱祖国和人民、将这份热爱投身到自己的工作当中,为税收事业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微薄之力。

“我们要将党史教育学习转化成不断进取、努力工作的强大动力,不断提升服务大局、服务发展、服务基层、服务群众的能力和水平,传承好红色精神,全体党员干部要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续写税收事业的新华章。”国家税务总局乌鲁木齐市沙依巴克区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英说。(焦悦 郭静)

(责编:李龙、马亮)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