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新疆频道

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坚定信仰信念 弘扬革命传统

2021年07月03日13:11 |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小字号

6月28日,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四套班子领导集体来到新疆军区某红军师参观学习,追寻革命先辈的历史足迹,从百年党史中汲取经验智慧,回顾党的历史、缅怀革命先辈,在历史中汲取力量。

走进新疆军区某红军师师史馆,600余张照片、100余件文物和大量图表、绘画作品、场景雕塑、视频短片,多角度、全景式展示了这支英雄部队的非凡历程。

参观学习前,参观人员在师史馆内重温了入党誓词。大家表示,革命先辈信念坚定、不怕牺牲、赤诚为民的崇高精神,是共产党人优良作风的鲜明体现,是我们必须代代传承的光荣传统和红色基因。要始终把党和人民的事业放在第一位,敢于担当、勇于负责,求真务实、艰苦奋斗,追溯红色记忆、践行初心使命,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以昂扬姿态书写水磨沟区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崭新篇章。(水磨沟区融媒体中心)

(责编:杨睿、马亮)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