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坪县税务局:加强执纪监督 筑牢纪律防线

2021年03月31日19:01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柯坪县税务局围绕税收中心工作,聚焦主责主业,积极探索、狠抓落实,不断加强监督执纪,筑牢纪律防线,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

一是树牢理念。重视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号召税务干部自觉遵守党风廉政各项规章制度、自觉接受批评和监督,用自身行动带动身边人,努力促进良好风气的养成。

二是严带队伍。坚持“宽是害,严是爱”的理念,通过日常廉政提醒谈话、国家法定节假日重大事项报告、签订廉洁承诺书等方式,不断加强对干部的日常教育和管理监督,发现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及时进行谈话提醒并督促整改。

三是经常预防。结合党内政治生活检查和日常监督,对重大节假日期间工作纪律、对重点岗位税务干部工作纪律、对婚丧嫁取纪律提出要求,通过开设道德讲堂、观看专题片、学习重要讲话、上主题党课等多种形式开展警示教育6次,110余人次参加,不断增强干部队伍廉洁从政、依法履职的意识。(张鹏、王旭伟)

(责编:杨睿、马亮)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