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阿瓦提县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 志愿服务学雷锋”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3月30日03:39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为弘扬雷锋精神,引导青年学子坚定理想信念,形成勤奋学习、甘于奉献的优秀品质。3月27日,新疆阿瓦提县职业技术学校组织美容美发班11名师生以“我为师生办实事,志愿服务学雷锋”为主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在阿瓦提县多浪乡中学和阿瓦提县多浪乡中心小学开展了志愿剪发活动。

当志愿服务小分队走进阿瓦提县多浪乡中心小学,学生们一个个争先恐后要来换个新发型。阿瓦提县职业学校的志愿者们动作轻巧熟练,不一会儿,小朋友们一个个容光焕发,脸上露出了甜甜的笑容。

多浪中学校长初云云说:“通过今天的活动,不仅增进了学校之间的交流,也为我们的学生提供了帮助,提高了职业学校学生的专业技能。”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团结”的志愿精神,真正将雷锋的乐于奉献精神深入到校园里,同时也增强了广大师生的奉献意识和服务意识,引导更多的学生将奉献精神传承下去。下一步,阿瓦提县职业技术学校将持续开展志愿活动,将奉献精神融入社区、医院等,为更多的老百姓提供帮助。(于波 马喜梅)

(责编:陈新辉、马亮)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