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市独山子区即将建成34个游乐项目

2021年03月30日02:18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3月25日上午,笔者在克拉玛依市独山子区两湖旅游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工地看到一派繁忙的景象,施工人员正在清理施工现场,为项目大规模复工做准备。

两湖旅游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是独山子区重点旅游建设工程,总投资4400余万元,在原东湖公园、荷花湖、苗圃的基础上进行改造建设,项目完成后总面积达49万平方米,水系面积达4.6万平方米,绿化面积占总面积的58.82%,包括动物表演台、珍禽谷、苗圃种植区、游船码头在内的34个游乐项目。

目前,人工湖内木栈平台、木栈道和湖边建筑主体已经完成。工作人员正在用工程机械吊运装有动物的笼子,湖岸土壤改良、花卉种植也在积极的进行中。

据了解,今年独山子区将以独库公路、红色旅游、大峡谷、泥火山等资源为依托,加强旅游品牌建设,推动旅游品质提升。加大独库大本营基础设施建设投入力度,积极协调和服务好慧洋康养小镇、天山牧歌、独山子大峡谷(二期)、SOHO酒店等社会投资续建项目,全力推进独库大本营房车自驾营地项目建设。(独山子在线)

(责编:陈新辉、马亮)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