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新疆市场监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会

2021年03月26日18:36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胸怀千秋伟业,恰是百年风华。”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3月23日,新疆市场监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会,党组副书记、局长买买提江·阿不拉主持会议并讲话。

买买提江·阿不拉表示,“欲知大道,必先为史”。党史学习教育既是我们今年的一项重点任务,也是一项长期工作,大家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抓好自学、参加好集中学习和培训,更要结合市场监管工作实际,在深化推进“放管服”改革,严格落实市场准入负面清单制度,扎实推进“证照分离”“多证合一”改革,依法降低准入门槛,积极为市场主体创业提供更优质服务等方面积极思考。希望大家在持续抓好自身学习的同时,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严格抓好各级党组织的党史学习教育,落实好实践工作;各专项组牵头部门,要发挥好协调推动职能,成员部门主动履职,组织好相应职责范围内的活动开展,共同把党史学习教育引向深入。

研讨会上,局机关第一至第八党支部书记、计量院党委书记、知识产权服务促进中心党支部书记作经验交流。

机关第一党支部书记蔡立军表示,要始终以“甘入苦海、夙夜在公、以身许党”的担当精神,为乘势而上开启市场监管“十四五”事业增光添彩。

机关第五党支部书记曾文说,要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谋发展、促改革、抓落实的实际举措,聚焦企业群众急难愁盼事项和市场监管工作短板,大力发扬“三牛”精神,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做好各项工作。

机关第八党支部书记周乃斌说:“我们将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不断汲取智慧和力量,切实履行好反垄断和反不正当竞争职责,不断加大监管力度,加快完善竞争治理,努力营造公平竞争的制度环境。”

计量院党委书记塔依尔·斯拉甫力表示,将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引导全院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把握正确的航向。

在家局领导吕栋、黄广龙,总工、总监、市场稽查专员出席会议。局机关各党支部书记(负责人)、直属单位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新疆市场监管局)

(责编:杨睿、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