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高新区(新市区)税务局:紧贴企业需求 助力高质量发展

2021年03月23日18:00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作为无理由退货承诺单位,我们敢于承诺线下实体店七日无理由退货,以诚信经营推动商品质量、服务质量整体提升。”新疆福润德百货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程玉花说,不久前,她所在的新疆福润德百货有限公司被自治区市场监管局和自治区消协联合授予“自治区线下购物无理由退货承诺单位”牌匾。

程玉花说,近年来,国家税务总局乌鲁木齐高新区(新市区)税务局立足职能送政策,将减税降费的红利不折不扣送到纳税人口袋里,为企业的发展提供了强大动能,尤其是一揽子针对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的优惠政策落地,给予百货商场内商户实实在在的支持。

公司成为首批参与“七日线下购物无理由退货承诺”企业后,乌鲁木齐高新区(新市区)税务局立即前往企业和商户对发票等相关业务进行点对点的精讲,并对“票E送”“非接触式”办税等服务举措进行再辅导,确保对纳税人的需求响应迅速。

“企业积极采取改善消费者体验的举措,有利于市场释放消费潜力,促进首府经济高质量发展。为此我们税务部门必须要时刻‘给力’,给纳税人‘无事不扰、无处不在’的服务与关注,让各类型的企业以稳健的步伐在减税降费政策下走得更稳更长远,为区域经济添活力、增动力。”该局北京路税务所所长张侃表示。(王晓磊)

(责编:杨睿、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