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且末县各级干部开展大走访大调研

切实为群众解决644件困难诉求

2021年03月21日13:22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近日,且末县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各级干部深入开展大走访大调研,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

海里且木汗·玉苏甫是且末县巴格艾日克乡江达铁日木村的农民,因患有眼疾和听力障碍,导致家人必须常年在家照顾,无法外出打工增加收入,县妇联负责人在走访调研中了解到她家的实际情况,帮助联系相关部门企业,资助她的家人在家门口开了商店。

国家电网且末县供电公司组织志愿服务队积极响应号召,对行动不便群众、四老人员屋内的老旧线路、安全用电隐患进行排查,积极发挥“电保姆”的技能优势,为他们送安全、送服务、送温暖。

受到帮助的老党员艾尼帕汗·巴吾东感动地说道:“我院子的灯坏了,但是年纪也大了没办法维修,国家电网的干部来我家走访,我反映了这个情况,第二天就上门检查问题还为我更换了新的电线,解决了我的照明问题,他们是好干部好同志,非常感谢他们。”

据了解,在开展大走访大调研活动中,且末县113名党员干部对3256户群众进行走访调研,共收集群众困难诉求1012条,目前已办结644条。(沈丹红 马江辉) 

(责编:杨睿、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