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援疆动态】援疆脚步不停歇 勠力前行再出发

——皮山工作组临时党总支召开工作部署会

2021年03月16日11:33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3月13日下午,安徽援疆指挥部临时党委驻皮山工作组临时党总支召开扩大会议,全面部署2021年工作。安徽援疆指挥部临时党委委员、驻皮山工作组临时党总支书记齐满清主持会议,皮山工作组临时党总支委员、皮山工作组全体援疆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2021年政府工作报告以及2021年中央一号文件精神,布置了皮山工作组临时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皮山工作组各工作室和工作专班负责人分别汇报工作完成情况和下步工作安排。

会议要求,皮山驻地的全体援疆干部人才要做到归队归位又归心,紧抓学习这条主线不放松,将学习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作为长期坚持的工作任务,在学懂弄通悟透做实上下功夫,持续开展党史方面的学习。要紧抓工作这股劲不能歇,做到援疆项目按时序进度有效推进、“7+x”重点工作分头落实、各援助单位安排的工作积极参与。要珍惜援疆这份情谊,工作上多交流沟通,生活上多关心支持。

会议强调,皮山驻地的全体援疆干部人才要紧绷安全这根弦不放松,抓好各种演练,提高防范意识和处突能力,确保“三个安全”。紧盯纪律这根红线不能踩,严守政治纪律和工作纪律,确保“五个严禁、两个一律”制度有效执行。(吴兵)

 

(责编:吐孙那衣·艾先、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