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山县委县政府看望慰问安徽援疆指挥部皮山驻地援疆干部人才

2021年01月04日18:35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2020年12月31日上午,根据皮山县委县政府安排,皮山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周兆庆代表县委县政府来到安徽援疆指挥部皮山工作组驻地,看望慰问皮山工作组援疆干部人才,并在驻地会议室与援疆干部人才进行了座谈交流。

周兆庆指出,安徽援疆人在节日期间远离家乡、家人,为皮山发展倾情奉献,非常辛苦。受皮山县委、县政府的嘱托,在新年来临之际前来看望安徽省驻皮山援疆干部人才,感谢安徽多年来为皮山脱贫攻坚、招商引资、产业发展、民生建设、智力援助等各方面做出的重要贡献。首次选派22名乡镇干部赴皮山县11个乡镇工作,有力地促进了各乡镇经济社会发展,为下一步乡村振兴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服务好、保障好安徽援疆干部人才的工作生活,积极协调解决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安徽援疆指挥部成员、皮山工作组组长齐满清感谢皮山县委县政府对安徽援疆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关心爱护。他指出,在安徽援疆指挥部临时党委和皮山县委的坚强领导下,皮山工作组全体干部人才在各自岗位上积极履职尽责,扎实完成了2020年各项工作,取得了一定成绩。在接下来的援疆工作中,将继续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努力完成组织交予的援疆任务,为皮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安徽援疆指挥部成员、皮山工作组副组长胡扣住等援疆干部人才参加了座谈。(安徽援疆)

(责编:李龙、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