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新疆党校举办“弘扬驻村精神,学习先进理念”活动

2021年03月09日19:12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3月5日下午,国网新疆党校举办“弘扬驻村精神,学习先进理念”活动。活动旨在进一步提升全体干部员工克难奋进、吃苦耐劳的精神,引导员工把驻村帮扶作为干事创业、增长才干的重要平台,学习国网大学先进培训理念,助力培训中心建设“三型两优”国内一流企业国网新疆党校。

驻村干部郭江涛分享了驻村故事。驻村工作队通过产业帮扶、基层党组织建设、生产技能培训、帮困助学、政策宣讲等方式,用真心、真情、真行动“扶贫”“扶智”。“驻村精神,将终身伴我前行”,郭江涛对驻村经历深有感触。随后,刚从国网大学(高培中心)挂岗交流回来的邱俊从组织框架、培训规模、培训理念、“云课堂”案例等方面分享了挂岗经验,以案例教学的方式从“云课堂”总体情况、功能架构、服务模式、内容管理和实施培训项目情况五个方面讲述了“云课堂”的培训模式。

技术技能开发研究中心青年员工魏逸婷说:“听了郭江涛和邱俊的讲述,思想上受到了强烈的震撼,理念上有了全面的更新,知识又得到了充实提高,此次员工大讲堂让我感触良多。国网大学‘云课堂’对资源的整合能力,平台共创、资源共享,云课堂的专区设置非常的人性化,内容聚焦,使得信息更新及时。“精品课程”的设置,精准定位,数据驱动的人才发展探索,数据库的建设,师资库、学员库的更新设置值得我们学习。”

通过员工大讲堂活动,激发职工正能量,在中心营造学习先进、崇尚先进、争当先进的良好氛围,激励广大职工立足岗位,创先争优,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积极的工作态度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和娜)

(责编:李龙、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