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硕县纪委监委:让会议精神“落地生根”

2021年03月08日18:47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近日,新疆和硕县纪委监委案件监督管理室主任宋小山带领该室纪检监察干部深入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和自治区纪委九届六次全会精神,学习完毕后,进行了现场答题测试。

为提升学习效果,该委将学习全会精神纳入纪委常委会,由班子成员带头学习,通过集中学习以及各部室(组)自学的形式,组织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学习传达精神。

除系统内部深入学习贯彻外,该委充分利用“和硕零距离”“清风和硕”等微信公众平台,及时宣传全会精神,在全县营造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同时,全委六家派驻纪检监察组把全会精神的学习贯通在日常监督和教育中,确保全会精神传达到每名党员干部,入脑入心。

“和硕县纪委监委将让全会精神在和硕县落地生根,以全会精神为引领,认真谋划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持续整治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着力提升群众的获得感满意度。持续整治‘灯下黑’,严肃查处执纪违纪、执法违法问题,以铁一般的纪律作风锻造政治素质高、忠诚干净担当、专业化能力强、敢于善于斗争的纪检监察队伍。”和硕县纪委监委主要负责人说。

截至目前,该县纪检监察系统已组织学习4场次,组织“一月一考”1场次,对全县49家监督单位和7个乡镇的学习情况开展督查1次。(龙义达 马琛)

(责编:李龙、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