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羌县税务局:问需求听心声 走访巴州人大代表

2021年03月01日19:21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近日,为进一步增进代表委员对税收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国家税务总局若羌县税务局走访了巴州人大代表、若羌红枣协会会长、新疆七星羌都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许敏,开展深入交流,倾听其心声,共谋税收发展合力。

走访中,当谈到税务局在减税降费、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的创新举措时,许敏对税务局近年来的工作成果竖起了大拇指表示赞许及肯定。据了解,新疆七星羌都集团有限公司作为民营企业,满足享受农业生产资料减免税收优惠政策,2020年度减免税款703.59万元。税收优惠的“及时雨”帮助企业缓解资金压力,税务人员的贴心服务为企业的长远发展注入一股“暖流”。

许敏对助力地方民营企业及小微企业持续健康发展有着更多期许,她表示:“在遇到困难的时候,税务局和我们就像‘一家人’,对我们进行了最真诚的帮助。若羌县税务局始终将以纳税人为中心的理念深植于心,想纳税人所想,急纳税人所急,作为一名纳税人,我非常满意!作为一名巴州人大代表,我会一如既往履行我的职能,了解百姓心声,多与税务部门沟通联系,积极建言献策,传递正能量,为若羌经济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若羌县税务局将持续加强与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的沟通联络,推出更加优质、更加高效、更加贴心的服务举措,推动税收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张娟娟)

(责编:杨睿、马亮)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