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退役军人事务厅组织机关党员参观新疆警史馆

2021年02月25日21:13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为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夯实党的政治根基,1月27日,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开展“党旗映天山”主题党日活动。厅党组成员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此次活动。

新疆警史馆承载了新疆公安的光荣历史和红色传承,是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宗旨意识、加强党性教育的重要平台,是传承优良传统、培养爱党爱国爱疆情怀的重要场所。机关36名党员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参观了新疆警史馆的警政史话、初创与发展、忠诚与奋进、岁月与变迁、长治与久安、致敬与缅怀6个部分,回顾了新疆公安发展的峥嵘岁月和人民忠诚卫士维护社会稳定、保卫国家安全和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作出的重大贡献、取得的辉煌成就。

在观看“缅怀英烈”影像时,对大家触动很大,许多党员都眼含热泪。青年党员梅子涵说:“人民警察为党、国家和人民牺牲奉献的精神让我感动,他们的家国情怀,让我落泪,我们一定要踏着英雄的足迹,坚决维护党和人民的利益,克己奉公,多做贡献。”党员李铁钢说:“这些真实的画面,给我巨大的震撼,人民警察在关键时刻,冲锋在前,为实现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不惜牺牲自己的生命,我们要以他们为榜样,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必胜的信心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疆。”之后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向烈士群像三鞠躬。英烈生命虽逝,但精神永存。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更加扎实有效的工作作风投入到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事业中,为实现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新疆退役军人)

(责编:杨睿、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