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车市各大超市春节期间不打烊

2021年02月19日16:54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2月11日,笔者走访库车市各大超市发现,春节期间多数大型商超“不打烊”,并推出了打折促销等多种活动,市民们可随时进行“补货”。

上午11时许,笔者来到亿家超市,经过体温检测后进入了超市。笔者看到,超市内张灯结彩,中国结、红灯笼等装饰品衬托出浓浓的过年气息,各类商品琳琅满目,前来采购的市民络绎不绝,各类美酒零食的货架前人头攒动,米、面、肉、蛋、菜等生活必需品品种丰富、供应充足、价格稳定。

市民阿地拉·艾沙节前非常忙碌,近几日才有时间来采购一些年货。阿地拉·艾莎说:“春节之前我一直在工作,没来得及逛超市,现在放假了,我来超市买一些东西,超市依然没有关,一直在营业,现在我看东西都是很齐全,很丰富。”

库车四中学生秦笑语想用压岁钱购买一些零食,在春节期间也来到了超市。秦笑语开心地说:“今天我和我的妈妈一起来超市买些好吃的,超市还是正常营业的,然后我和我的妈妈买了一些好吃的回家吃。”

据亿家超市部门经理赵秀梅介绍,春节期间,超市营业时间与平时并无差别,广大市民可根据实际情况理性采购,按需适量购买粮油产品,无需囤积,避免大量购买、超期存放,导致不必要的损失。

“我们超市在期间正常营业,我们的货物种类齐全,数量充足,可以满足广大市民在春节期间的购物需求。”赵秀梅说到。

笔者了解到,春节期间,金桥超市、米果超市等大型商超均正常开门营业,各类生活必需品供应充足,价格将保持稳定,不会出现大幅提价的情况。(库车市融媒体中心)

(责编:李龙、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