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库车市举办年货节直播带货活动

2021年02月09日23:50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因疫情影响,传统消费模式受到一定冲击,直播带货风生水起。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库车经开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库车经开商贸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与库车市融媒体中心、宁波援疆指挥部联合举办2021年年货节网红直播带货活动。

此次直播活动借助明星账号、库车市融媒体中心官方账号、开发区政府官方账号等流量平台,特邀流量明星主播,携手开发区领导及相关人员作为助力主播,搭建“网红+主播”流量直播矩阵平台,推介本地特色产品,壮大本地新型网络人才队伍,助推库车市电商直播带货发展,提升电商产业园招商宣传力度。

此次网络直播是以带货和推销为主,与库车市融媒体中心对接确定带货主播,同时产品生产厂家工作人员各1名,负责配合主播做好产品介绍、工艺流程等专业知识讲解,与主播形成互动,更有效的推荐产品。

库车市农发集团中谷粮油公司销售经理张春玲说:“感谢库车市首届电商直播年货会,把我们的产品通过网络展示给了网友,希望库车市今后多多举办类似的活动,把我们新疆的农副产品推向全国人民的餐桌,让全国的人民都来品尝我们新疆库车美食。”

通过网络直播带货帮助企业线上线下联系客户,提高销售量。

库车市珍玉果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徐红军说:“今年因为疫情的影响,造成了商贸物流的不畅,进而导致我们本地的农产品销售受到了很大的影响,这一次库车电商直播年货节为我们搭建了一个线上的网络销售渠道,今天我们销售的产品销量比较好,希望以后能够通过网络频道进行更多的销售。”

据了解,一疆红心桑葚罐头、桑葚酒,沙棘系列产品,缘疆记精装面粉,乌恰春蜂蜜、蜂蜜酒、石榴籽服饰特色服装、雨润草湖公司小山羊等企业带自己的产品参加这次的直播带货推销活动。

库车市经开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赵新国说:“库车市首届直播年货节主要目的是为了把库车本地产品和网红经济进行有机结合,为消费者和企业搭建一座桥梁,提高库车产品在全国的知名度和销售量。”(库车市融媒体中心)

(责编:李龙、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