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阿瓦提县:送“福”到家

2021年02月07日19: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2月3日,新疆阿瓦提县教科局组织教育系统书法教师及书法爱好者深入全县各学校、村(社区)、“访惠聚”工作队开展“迎新春送春联”活动,为全县就地过年的教师、工作队队员及群众送“福”到家。

活动现场喜庆热闹,书法爱好者挥毫泼墨,更有小书法家大显身手,来自县少年宫书法班的学生们参与其中。

阿瓦提县拜什艾日克镇苏格其喀拉塔勒村村民阿巴斯·阿不都西库说:“党的好政策让我们过上了好日子,现在我们家的生活条件越来越好,也买上了小汽车。这几天年货也置办的差不多了,感谢老师们送来的春联。”

留疆教师李卫霞说:“因为疫情,我自愿留在阿瓦提过年,学校领导也十分关心我们,经常慰问我们,还组织我们去一些景点游玩,现在还收到了校领导送来的春联,我感觉无比温暖。”

据悉,此次阿瓦提县教育系统“迎新春送春联”活动共送出对联200余幅、福字300余张,受到了广大教师和群众的一致好评。(张小龙)

(责编:李龙、马亮)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