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送变电召开第十四届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暨2021年工作会议

2021年02月05日19:35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2月2日,新疆送变电召开第十四届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暨2021年工作会议。

会议总结了公司2020年工作,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公司全体干部员工凝心聚力、攻坚克难,高质量完成了全年目标任务。公司立足发展实际,推动战略目标落地与主营业务融合发展,始终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生产经营取得新成效,始终坚持旗帜鲜明讲政治,牢记初心使命,把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贯穿始终。

会议提出,公司“十四五”发展面临新的历史机遇、也面临新的更大挑战。困难挑战越大,越要深化改革,要坚持谋定而后动,厚积而薄发,坚韧不拔、百折不挠,持续推动公司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

2021年,送变电公司将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全面落实国网公司、新疆公司各项决策部署,持续推动国网战略在疆落地,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推进一流送变电公司建设,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重点抓好五个方面的工作:全力保障安全稳定局面;全力完成电网建设任务;全力保障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全力提高经营管理质效;全力加强党的建设、队伍建设。

会议号召,全体干部员工要坚定信心、昂扬斗志,深化改革、砥砺奋进,高质量推进一流送变电公司建设,为加快建设具有中国特色国际领先的能源互联网企业作出积极贡献。(李莹华)

(责编:杨睿、马亮)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