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新疆党校:“新年礼物”为就地过年职工添温暖

2021年02月04日09:49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小芳,你那边现在还好吗?爸爸妈妈不在你身边,要照顾好自己啊……我们刚收到你们单位送的礼物,请代我们向领导问好,表达我们的谢意。疫情原因,你就安安心心地工作吧,家里一切都好,切勿挂念。”近日,国网新疆党校员工祝丽芳远在河北保定的父母收到了来自单位的新春慰问礼物和慰问信,激动地说道。据了解,这是该党校向单身青年员工送出关怀的第12份礼物,家里爸爸妈妈收到单位的心意后特别感动。

春节是回家团聚的日子,但鉴于目前的疫情防控形势,仍需保持高度警惕,春节期间尽量不回家,以免造成人员大规模流动,呼吁就地过年,成为了这个春节假期许多人将要面对的现实。为响应国家的号召,虽然不能与亲人团聚过年、一起吃年夜饭、看春晚,该党校的员工都带头一致选择留下来,同心协力共同把疫情防控做到最好。

该党校为引导本单位职工就地休假过节,及时传递对职工的关心关爱,在春节来临之际深入开展了送温暖系列活动,使众多一线员工深深感受到了温暖与关切,让员工在异地过个暖心年、放心年。

祝丽芳说:“非常感谢组织的心意和接地气的温暖,也很感谢爸爸妈妈的理解与支持,平时工作特别忙,已经很久没有回家看望他们了,本来很早之前就已经买好票做好计划,准备在春节假期飞奔回家,共享团聚,如今应以大局为重、工作为重,平安才是最好的团圆。”(王怀德)

(责编:吐孙那衣·艾先、马亮)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