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林业和草原工作会议召开 推动林草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2021年01月29日11:18  来源:新疆日报
 
原标题:推动林草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28日,新疆林业和草原工作会议召开。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副主席艾尔肯·吐尼亚孜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十三五”期间,全疆各级林草部门统筹推进林草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特别是2020年,面对新冠疫情不利影响,全疆林草系统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为全疆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林草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林草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要坚决全面落实林长制,构建以党政领导负责制为核心的五级林长责任体系。科学开展国土绿化行动,加强生态保护修复,抓实林草灾害防控,深入推进林果业提质增效工程,加大科技支撑力度,科学编制林草保护发展“十四五”规划,办好全国林草援疆工作会议。要全面加强党的领导,持之以恒抓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不断开创林草工作新局面,为建设大美新疆作出更大贡献。(刘毅)

(责编:杨睿、马亮)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