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乌市分公司:后盾单位显真情 凝心聚力推进“访惠聚”工作

2021年01月27日19:52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近日,中国人寿乌鲁木齐市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党疆峰,纪委副书记安文博,综合管理部经理姚昊翔等一行五人,来到乌鲁木齐市分公司驻米东区石化片区光明社区,对驻守在这里的全体“访惠聚”工作队员进行了亲切的慰问。同行参加慰问的还有公司营销发展部经理王津晶,米东区支公司经理李振华。

党疆峰首先对全体工作队员一年来的辛勤付出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与赞扬,对在推进“访惠聚”工作稳步前进过程中务实求真的工作作风给予了高度肯定。其次要求工作队员在目前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下,既要做好各项防疫工作还要做好自身防护工作,同时要求全体队员加强自身学习,既要学习掌握各类政策和要求,还要加强对公司业务发展的了解和自身岗位专业的学习。工作队要同公司同步开展学习,使用好工作日志、党建学习本,不断充实自己。

党疆峰还要求综合部为工作队和社区尽快配备疫情防控工作所需的相关防疫物资和信息设备,以便社区和工作队能更好开展防疫工作。

最后,党疆峰还与社区党支部书记张晓路就现阶段维稳与防疫工作开展中存在问题和困难进行了充分沟通,表示公司总经理室会有效落实“队员当代表、单位做后盾、一把手总负责”的驻村工作要求,充分发挥国企的责任与担当,凝心聚力扎实推进“访惠聚”驻村工作。

新年伊始,在公司业务发展的关键时期,公司党委、总经理室的专程到来,既给驻守在光明社区“访惠聚”工作队的全体工作队队员带来了温暖与关爱,又对工作队进行了相关工作指导,有力提高了“访惠聚”工作队员们的工作干劲,提振了工作信心,更让工作队员们感受到了“娘家人”的温暖与关心,激励着大家更加努力投身建设美丽新彊、共圆祖国梦想的伟大事业中。(中国人寿)

(责编:李龙、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