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雅县纪委监委:各族干部群众热议《正风反腐就在身边》

2021年01月22日22:22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1月21日,电视专题片《正风反腐就在身边》第一集《政治监督》在中央电视台播出后,立即引起了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关注。

沙雅县努尔巴克乡的党委委员、人大主席木沙·卡司木说:“作为负责乡村振兴的分管领导,我一定坚决贯彻新发展理念、高质量发展等重大决策,让群众生活的更健康更美好。”

近年来,沙雅县纪委监委聚焦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持续加大基层拍“蝇”力度,让基层的老百姓深有感触。“看了反腐大片,我热血沸腾,作为一名村级监察信息员,这些年我看到了不少损害群众利益的基层干部被查处,切切实实感受到正风反腐就在我们老百姓身边!”该县村级监察信息员热合曼·卡迪尔说。

“专题片给各级党员领导干部敲响了警钟,血淋淋的教训在前,党员领导干部要引以为戒。下一步,我们纪检监察机关将进一步畅通监督举报渠道,号召广大干部群众积极举报身边的腐败问题,保持正风肃纪反腐高压态势,对腐败问题、不正之风绝不手软,依规依纪依法从严查处。”沙雅县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刘少丹)

(责编:李龙、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