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布克赛尔县委组织部召开组织系统信息宣传工作座谈会

2021年01月21日17:38  来源:新华网
 

1月20日下午,新疆塔城地区和布克赛尔县委组织部召开组织系统信息宣传工作座谈会,县委组织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冯严亮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办、政府办、宣传部、广播电视台等部门单位相关负责人、组织部各科室负责人参会。

会上,通报了2020年组工宣传工作情况、传达学习上级党委组织部关于进一步加强组工宣传工作的文件通知。参会人员围绕如何进一步加强组工宣传工作进行深入交流讨论,大家各抒己见,结合工作实际,提出了许多切实可行的意见建议。

“我认为做好信息宣传工作离不开各行各业经验交流和素材资源共享,今后有好的素材大家应该互相分享交流,共同借鉴、共同进步,力促信息采编质量和利用价值‘双提升’。”县广播电视台党支部书记韩伟说。

冯严亮在总结发言时提出三点意见:一要压实工作责任。党委党组、各行业部门、信息员队伍各司其职,高要求完成信息宣传工作任务,要把信息宣传工作当作提升自我、展示风采的有力平台,变“要我写”为“我要写”。二要实现资源共享。要时刻做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上下拧成一股绳,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积极将可用素材等内容第一时间进行共享、互帮互助、形成合力。三要建立健全定期联席会议、定期通报表彰、跟班学习等相关工作机制,用机制促进工作落实,全力提升组工宣传水平。(李晓双)

(责编:李龙、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