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宣传贯彻《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社会科学普及条例》座谈会召开

把条例内容普及到基层宣传到群众

2021年05月20日10:29  来源:新疆日报
 
原标题:把条例内容普及到基层宣传到群众

19日,学习宣传贯彻《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社会科学普及条例》座谈会召开。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自治区社科联主席田文出席会议并讲话。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社会科学普及条例》(以下简称《条例》)是我区哲学社会科学领域第一部地方性法规,将于7月1日起正式实施。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学习宣传贯彻《条例》的重大意义,扎实推动《条例》宣传贯彻走深走实。要把学习宣传贯彻《条例》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特别是开展“永远跟党走”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有机结合,在全社会进一步深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宣传普及。要认真组织学习,精心策划宣传,抓好贯彻落实,通过召开座谈会、研讨会等形式,利用各类媒体平台,组织专家学者发表解读文章等,把《条例》内容普及到基层、宣传到群众,使贯彻《条例》成为全民共识和自觉行动。

会议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坚持政府推动、社会支持、全民参与、资源共享、服务大众的原则,整体部署、周密安排,循序推进、形成合力,把各项任务落细落小落到实处,确保社科普及工作顺利推进。

会上,自治区社会科学界联合会、新疆社会科学院、自治区科学技术厅等6家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及专家学者作了交流发言。(张艳芳)

(责编:杨睿、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