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昭苏县:政策“口袋书”助推学习教育入心入脑

2021年01月13日19:27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连日来,昭苏县各村、社区结合实际,向群众送去了《学习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群众读本,让党中央的亲切关怀和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走进千家万户、走进群众心里。

在昭苏县洪纳海镇克孜勒加尔村,党员干部在发放群众读本的同时,用通俗易懂、接地气的语言,结合村情实际,通过举实例、新旧对比的方式,面对面开展宣讲。

昭苏县洪纳海镇克孜勒加尔村村民左拉·艾力夏提说:“以前我是建档立卡贫困户,在党和政府的关怀和自身的努力下,我享受了安居房,还有扶贫牛羊,给我建了蔬菜大棚。”

结合群众读本内容,昭苏县洪纳海镇克孜勒加尔村的党员干部们用小读本引出大道理、用好声音展望未来,引导各族群众为追求幸福生活努力奋斗。

洪纳海镇克孜勒加尔村党建干事帕提曼·买买提江说:“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把会议精神落实到实处,多了解群众的困难诉求,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不断增强老百姓的获得感、安全感、幸福感。”(王瑞)

(责编:李龙、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