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昭苏县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为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

2021年03月30日17:00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三月暖阳涌春潮,扬帆奋进正当时。3月28日,昭苏县举行2021年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吹响重点项目建设“集结号”,为加快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

此次集中开工的项目包含G577至昭苏·天马机场连接线路、肉制品生产线建设项目、乌尊布拉克乡创业就业基地建设项目、棚户区改造工程项目、昭苏·天马机场建设项目等全年计划实施的建设项目82项,涉及工业经济、城市建设、基础设施、民生保障等多个领域,覆盖工信、住建、交通、水利、旅游、教育等多个部门,总投资达66亿元。这些项目的开工建设,对进一步扩大工业经济总量、促进城镇建设繁荣、提高群众幸福指数、持续加快乡村振兴建设进程起到强有力的推动作用。

项目施工单位要常态化坚守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生态环保底线,按照项目建设计划,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项目尽早建成、达产见效。

昭苏县各有关部门要主动做好服务,坚持项目工地就是阵地,以严的要求、实的作风、优的服务做保障、强支撑,严格按照“千人帮千企、服务促发展”相关要求,进一步创新工作机制,主动服务对接,提高办事效率,帮助解决困难和问题,确保项目建设顺利进行。(李仁连 王瑞 巴特那生)

(责编:杨睿、马亮)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