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托里县:致富不忘党恩 真情回报乡亲

2021年01月12日20:19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2008年从牧区搬到定居点的加拿尔古利·马站从报纸和电视上看到农村妇女就地致富和转移致富的事迹后,心中充满了向往,于是决定自主创业。

加拿尔古利·马站先后开过家庭食堂、商店,经营过各种小生意。她说:“因为生意不好,我就开始卖牛奶,但是生意依旧没有任何起色,于是我就想,加工成奶制品再卖或许会是一条新的路。”

2013年,在托里县委、县政府的支持下,加拿尔古利·马站成立了经营牛羊肉制品和奶制品加工的托里县宏吾若巴清泉食品加工有限公司。“在亲朋好友的支持下,从最开始的5个人,到后来扩大业务范围,2018年建了520平方米的加工厂,员工也增加到了20人。”加拿尔古利·马站说。

一路摸爬滚打,加拿尔古利·马站创业成功了,但她没有忘记乡邻,没有忘记关心帮助过她的党和政府,她懂得自己致富不算富大家致富才是富,有了致富路,应该带领乡亲一起走。

“我的员工基本都是家庭有困难的人,平时我也会时不时的给他们送些生活用品,帮他们解决困难。”加拿尔古利·马站介绍,疫情期间,她还积极为医护和公安人员送奶制品。

经过这几年的辛苦努力,加拿尔古利·马站的清泉食品加工有限公司渐渐走上了正轨。面对成功,她说她只是一个一心为企业、全心全意为员工服务的平凡人,今后会继续为家庭困难的群众提供就业机会,带领大家一起增收致富。(古丽加那提 马尔加娜提)

(责编:吐孙那衣·艾先、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