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伊犁分公司开展脱贫攻坚“冬季攻势”回村回访工作

2021年01月12日18:54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为全面落实脱贫攻坚“冬季攻势”工作要求,持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近日,中国人寿伊犁分公司作为驻特克斯县阔克苏乡提克卓勒村“访惠聚”后盾单位,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晓俊(曾任该村“访惠聚”驻村工作队第一书记)深入该村开展“回村回访”工作,并召集驻村工作队成员召开座谈会。

会上,“访惠聚”驻村工作队第一书记书记蒋晓林向中国人寿伊犁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晓俊汇报了提克卓勒村一年来的工作开展情况,回顾本村脱贫攻坚的进程、享受帮扶政策后发生的变化和取得的成绩,共同谋划未来。

李晓俊在座谈会中表示,驻村工作队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和实效导向,落实“四个不摘”、保持“八个不变”,以脱贫攻坚“冬季攻势”为统领,聚力“四抓”。

会后,李晓俊在“访惠聚”工作队员的带领下走访慰问了该村贫困户。(中国人寿伊犁分公司)

(责编:杨睿、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