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驻新疆援建指挥部临时党委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

2021年01月09日19:04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1月8日,安徽省驻新疆援建指挥部临时党委召开2021年第1次中心组学习会议,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等精神。指挥部临时党委书记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坚定前进方向,毫不动摇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大力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精神,扎实做好省委省政府交办的各项援疆任务,努力为受援地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会议强调,全体援疆干部人才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形势判断和决策部署上来,集中精力开新局、开好局,努力在立足新阶段、构建新格局、奋进新征程中创造更多业绩、实现更大发展。

会议指出,安徽援疆指挥部要帮助受援地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突出做好产业发展和就业促进工作,不断培育和激发农业农村发展活力,逐步推动农业全面升级、农村全面进步、农民全面发展。

指挥部临时党委书记在讲话中要求,全体安徽第四批援疆干部人才要在前期学习的基础上,再深入学习,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增强政治领悟力,提高政治执行力。(安徽援疆)

(责编:杨睿、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