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柯坪县供电公司保障特色羊产业园用电

2021年01月08日20:03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1月7日,在柯坪县阿恰勒镇产业园区业扩配套工程10千伏线路架设现场,国网柯坪县供电公司工作人员正在忙碌着运杆、立杆,加紧施工建设,争取早日为柯坪县阿恰勒镇吐拉村羊养殖产业园区送电。

为持续巩固脱贫成果,2020年7月,柯坪县投资5000万元,启动柯坪县阿恰勒镇吐拉村羊养殖产业园区建设,规划总用地面积1000亩,建设养殖厂房98座,打造柯坪县特色羊产业链,走出一条“扶贫+产业+就业”的脱贫致富路。项目的建成可源源不断地为柯坪县及周边地区提供优良畜种和肉用羔羊,预计年平均收入为1173.33万元,可为当地政府增加年平均税收116.16万元,吸纳150余人就业。

国网柯坪县供电公司项目管理专责周晓逢说:“公司积极发挥经济建设中电力‘先行官’作用,主动对接羊产业园区电力需求,筹措资金113万余元,实施柯坪县阿恰勒镇产业园区业扩配套工程,为园区建设一条4.5千米的10千伏专用供电线路,建设杆塔38基,保障羊产业园区的电力供应。”

近年来,随着政府对产业扶贫力度的加大,柯坪县域纺织扶贫厂房、馕产业园、双胞菇基地、羊产业园区等企业得到大力发展,柯坪公司主动联系政府,全面排查辖区扶贫产业用电情况,及时解决企业生产用电需求,全力为人民美好生活提供可靠电力支持。(艾热提·加沙热提)

(责编:李龙、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