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博州分公司:浓浓节庆意 深深国寿情

2021年01月06日19:35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1月1日,元旦佳节,温泉县哈日布呼镇阿日夏特村洋溢着节日的气氛,中国人寿博州分公司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丁柯元在综合部经理李津的陪同下,驱车六十多公里来到驻村点,看望慰问“访惠聚”工作队队员,送去了节日的祝福与慰问。

丁柯元一行实地走访了解工作队生活工作的环境,听取工作队第一书记袁士麟汇报2020年脱贫攻坚、疫情防控工作的开展情况。随后,丁柯元与温泉县县委常委、哈日布呼镇党委书记吕锟、哈日布呼镇武装部部长乌力青、阿日夏特村党支部书记巴音克西克开展座谈交流。

此次慰问,让坚守在工作一线的工作队员深切感受到了中国人寿博州分公司党委的关心与温暖,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加倍努力,不辜负领导的关心和期望,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务实的工作作风,做好驻村工作。(中国人寿)

(责编:李龙、马亮)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