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库车市齐满镇特色宣讲受欢迎

2021年01月05日18:32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1月4日,新疆库车市齐满镇大博孜村传出了阵阵悦耳的歌声。笔者了解到,这是库车市齐满镇宣讲员艾力夏提·依米提带着由民间艺人、返乡大学生、机关干部组成的特色宣讲团在大博孜村进行宣讲,宣讲团通过民间艺人弹唱新时代美好生活,返乡学生畅谈家乡变化,机关干部宣讲政策理论等方式宣传党的政策方针。此时,民间艺人结合家乡的发展变化、人民群众日常生活改善等内容创作了几首歌曲正在进行演唱。

“老百姓的日子在党的好政策下越来越好了,我们民间艺人为了感谢党,创作了《感谢党》歌舞,表达了对党的感恩之情。”库车市齐满镇民间艺人沙热木·克热木开心地说。

库车市齐满镇大博孜村村民古扎丽努尔·阿不拉说:“今天的宣讲特别精彩,非常接地气,我学到了很多知识。通过聆听宣讲,我们充分感受到了党和政府对我们老百姓的关心关怀,我希望这样的特色宣讲活动能多多开展。”

据了解,齐满镇为将特色宣讲作为常态化的工作,通过不断创新宣传教育方式,宣讲队伍下沉到小队,充分运用新时代文明实践点、美丽庭院、农家大院等文化阵地,深入开展宣传教育工作,目前已开展宣讲36场次,受益群众达3600余人。

库车市齐满镇综合文化站站长艾力夏提.依米提介绍,我们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积极组织民间艺人、返乡大学生、机关干部组成了特色宣讲团,宣讲队伍深入到小队以农家大院、党员之家、美丽庭院等为宣讲阵地,通过民间艺人弹唱新时代美好生活,返乡学生畅谈家乡变化,机关干部宣讲政策理论的方式,将党的声音传达到最基层。(阿克苏地委宣传部)

(责编:李龙、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