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库车市:为任前领导干部赠送“廉政礼包”

2021年01月05日17:56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感谢组织的关心和信任,作为一名基层的党员干部,我要始终坚守廉洁自律意识,不越纪律和规矩的红线,常怀感恩和敬畏之心。”晋升为一级主任科员的库车市油地协调服务中心党组副书记、主任胡平奎说道。

新年伊始,库车市对新任职和职级晋升的26名科级领导干部,通过任前集体廉政谈话、签订廉政承诺书、开展廉政测试等方式,为科级干部送上新年“廉政礼包”。该市纪委监委注重党风廉政宣传教育,不断抓实抓细领导干部的党风廉政教育,不越“红线”,帮助他们扣好“第一粒扣子”,拧紧廉洁从政“发条”,让每名领导干部深刻明白无论是日常还是节假日都要筑牢思想道德的防线。

“成为一名纪检干部,需要更大的政治担当,更要加强廉洁自律观念。”库车市纪委监委第二纪检监察组组长屈红刚在廉政测试后说道,“我要在新的工作岗位上继续发扬敢于担当、勇于奉献、善于落实的工作作风,时刻牢记组织和人民的重托,争做一名忠诚干净有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

“为新提拔晋升的领导干部赠送‘廉政礼包’,旨在让党员领导干部牢固树立正确的权力观,时刻树立履职尽责意识,常晒‘日光浴’,常听‘逆耳声’,争做铁一般信仰、铁一般信念、铁一般纪律、铁一般担当的领导干部。”该市纪委监委负责人在集中廉政谈话中强调。(袁欢欢)

(责编:杨睿、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