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关怀慰问新疆分公司扶贫一线干部职工

2021年01月03日16:23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2020年12月31日下午,中国人寿集团公司党委委员、副总裁兼股份公司党委书记、总裁苏恒轩通过电话会议系统连线新疆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来军,新疆分公司驻村工作队总领队何爱军,和田分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主持工作)赵琼、和田分公司驻村工作队第一书记、工作队队长杜新玲,代表集团公司和总公司党委、总裁室亲切慰问新疆分公司各级机构所有干部员工、营销伙伴及驻村工作队和扶贫干部。

苏恒轩听取了工作情况汇报,对新疆分公司、喀什、和田分公司及各“访惠聚”工作队和广大扶贫干部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和高质量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苏恒轩指出,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我们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巩固拓展疫情防控和公司经营发展成果,开启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实现新发展目标的关键之年,新疆分公司要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胸怀“两个大局”,全力服务“六稳、六保”,乘势而上,初心不改、使命不移,担当作为、勇争一流,用实干书写忠诚、用实绩彰显作为。

最后,苏恒轩表示总公司作为新疆分公司的坚强后盾,始终全力支持新疆公司各项工作的开展。(中国人寿)

(责编:李龙、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