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巴州供电公司:保障幸福大院温暖过冬

2020年12月31日16:08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12月25日,国网巴州供电公司工作人员走进轮台县阿克萨来乡幸福大院排查用电隐患,为居住在幸福大院的老人讲解用电知识,全力保障幸福大院安心用电。

幸福大院位于阿克萨来乡月塘北路,占地面积4.6亩,建筑面积约420平米,总投资58万元,目前已有14名老人入住。幸福大院设有卧室、厨房、餐厅、卫生间、活动室等功能房,还为困难老人们提供了护理、养老、医疗、康复等服务,让贫困孤寡老人过上生病有人看、三餐有人做、衣服有人洗的晚年幸福生活。

为了让幸福大院能够安全用电,供电员工首先来到幸福大院锅炉房对电采暖炉用电设备进行“体检”,还对开水房、厨房的热水器、压面机、电饭煲等用电设施进行检查,排除安全用电隐患5处,保障幸福大院的老人们用电安全。同时,供电员工向老人讲解安全用电知识,在日常生活中注意安全用电事项,为老人们的生活提供安全可靠的用电环境。

此次活动共计出动人员5人,发放安全用电手册27份,随着气温持续走低,国网巴州供电公司把广大居民温暖度冬放在首位,迎峰度冬期间大力开展用电隐患排查、主网及配网线路巡视、推广“网上国网”App等,积极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企业宗旨,保障电力可靠供应。(王瑞金)

(责编:李龙、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