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哈密分公司:看望慰问“访惠聚”驻村工作队

2020年12月31日17:09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近日,中国人寿哈密分公司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副总经理肖烨一行携水饺、羊肉、米、面、油、水果到东菜园村,亲切看望慰问“访惠聚”驻村工作队,带去了新年之际的关心和关爱。

肖烨首先听取了“访惠聚”工作队第一书记、队长李鹤新对村委会以及驻村工作的近况汇报。同时,对工作队冬季取暖、食宿、办公环境等进行深入实地了解,对工作中遇到的困难进行了征询。同时对驻村队员能够克服困难、坚守岗位的敬业精神和状态给予了高度评价。

肖烨对工作队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工作队及队员一如既往的保持 “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忍耐”的优良作风,恪守职责、克服困难,再接再厉。一是要多学习,多实践。发挥中国人寿的企业优势,把惠民政策讲给每位村民;二是搞好团结。搞好与村委会、驻村工作队队员、村民的团结。强调单位之间需要团结合作、多沟通、多交流才是做好各项工作的前提;三是加强作风建设。要严格纪律、严肃作风、服从安排,大事讲原则,小事一起干,既要分工合作,又要合作共建,把群众工作做好做扎实;四是要继续发扬“国寿精神”,履职尽职,继续巩固工作成果,落实总目标。

李鹤新表示,工作队在关键时期绝不松懈,绝不辜负哈密分公司党委的关心、支持和重托,一定把关怀化作内在动力,把事事做好、事事做实,让党和政府的温暖惠及更多群众,让群众满意。

肖烨一行的到来,让驻村工作队队员提振了信心,坚定了继续做好驻村工作的决心,工作队定将牢记重托,不辱使命,圆满完成各项任务。(中国人寿) 

(责编:李龙、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