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县税务局:“管家式”精准服务为企解忧

2020年12月22日16:59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在常态化抓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为进一步助力辖区文化旅游产业健康发展,国家税务总局乌鲁木齐县税务局扎实推进“管家式”服务,“一企一策”,确保各项纾困惠企措施直达市场主体,促进“滑雪热”快速升温。

作为乌鲁木齐县冬季旅游的代表企业,新疆白云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自11月中旬就借助“自然降雪+人工造雪”的方式筹备雪季,做好充足准备迎接来自全国各地的滑雪爱好者。

“虽然疫情给我们的经营发展带来了不少困难,好在税务部门持续提供‘管家式’服务,为我们量身定制了能够适用的优惠政策,并多次主动了解企业经营困难。今年以来,公司累计享受各项税费减免共计27.4万元,有效缓解了复工复产期间的经营压力。”新疆白云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亚男表示,这笔资金为积极筹备新雪季,采购滑雪用具、重整雪场雪道和推出系列“冬季运动优惠套餐”等提供了资金保障。

“目前,滑雪场日均客流量可达600人左右,自11月中下旬至今已累计接待疆内外游客近1.5万人次。随着‘滑雪热’的不断升温,我们有信心在税务部门的帮助扶持下,把更优质的服务带给每一位游客。”刘亚男说。

据了解,今年以来,针对辖区受疫情影响较为严重的文化旅游产业,乌鲁木齐县税务局坚持将“管家式”服务进行到底,通过税企联络群即问即答、政策讲解微视频定期推送等多种方式切实做好各项税费优惠政策辅导,帮助辖区文化旅游企业直面疫情困难、提振经营信心。

国家税务总局乌鲁木齐市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赵旭东表示,下一步,税务部门将结合企业经营实际,研判分析税收优惠政策落实成效,细化责任分工、加强对口助力,坚持把“一企一策”的“管家式”服务落实到位,确保文化旅游业应享快享、应享尽享政策帮扶。(张弘弢)

(责编:李龙、马亮)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