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风破浪 逐梦远航——中国人寿新疆分公司举办第三届青年论坛活动

2020年12月18日16:28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12月16日,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新疆分公司(以下简称“中国人寿新疆分公司”)团委举办了以“乘风破浪 逐梦远航”为主题的中国人寿新疆分公司第三届青年论坛,活动内容包括主题分享、辩论赛、专题学习三部分。新疆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来军,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贾嘉宁,团委书记王玮,以及公司机关部门级管理人员、系统和机关团组织团干、团员青年参加。论坛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展开,地市各级团组织团干、团员及青年员工通过视频参加。

近几年,中国人寿新疆分公司高度重视共青团工作,举办本次青年论坛一是响应区分公司党委、总经理室的号召,立足岗位、勇担重责,积极投身防疫、公益事业和复工复产工作中,展现出青年人乘风破浪的激情和逐梦远航的决心;二是重视青年团员的发展,团员是公司健康发展的活力源泉;三是致力于加强青年人才的培养选拔,广泛吸纳优秀青年人才,展示青年风采,凝聚青年智慧,激发青年活力。

会议由中国人寿新疆分公司团委书记王玮致开幕辞,王玮对参加此次活动的各位选手和团干表示热烈欢迎,向辛勤工作在基层一线的广大团员青年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并表示全疆各级团组织要以“青年大学习、青年座谈会、青年红色行、青年公益行、青年突击队、青年版文化、青年论坛、团青之家”为八大抓手,加强荣誉体系建设、团组织推优等工作,坚定青年员工的理想信念。

疫情期间,中国人寿新疆分公司共有273名团员青年主动投入一线,参与公司、社区的疫情防控工作,发起“凝聚青春正能量,众志成城抗疫情”的公益募捐活动,累计捐款7万余元。2020年11月,乌鲁木齐市分公司团支部因表现突出,荣获“全国金融系统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青年志愿服务先进集体”称号。乌鲁木齐市分公司团员青年师铭域、王佳佳分别荣获“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抗疫先锋”“乌鲁木齐市天山区抗疫先锋”称号。

截至11月30日,中国人寿新疆分公司共有28岁以下青年员工402人,35岁以下青年员工833人。通过此次活动,团员将继续永葆激情,乘风破浪,坚持学以致用,把所学知识运用到工作中,在实践中积累经验,增长才干,提升本领,为重振国寿的蓝图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中国人寿) 

(责编:李龙、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