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台县税务局:“套餐式”服务为企业助力

2020年12月15日17:11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6月我们公司在税务局办理新开业以来,在税务局的辅导下,享受到税费减免的优惠,并且很多涉税业务都是通过手机APP网上办理,便捷又高效。”近日,位于新疆轮台县的巴州巨融能源燃气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杨云说。

据了解,该公司是一家集液化石油气生产、服务于一体的石油企业。在对该公司进行走访后,国家税务总局轮台县税务局主动问需,在纳税服务上做“加法”,在办税流程上做“减法”,帮助该公司享受多项税收优惠政策。

“在走访企业的过程中,介绍了关于申报和缴纳社保费的办税流程,减少企业税收风险,也提高企业的税法遵从度。为保证税收优惠政策应享尽享,多次向该公司财务推送税收优惠政策并帮助他们享受优惠。”轮台县税务局贾增路表示。

同时,该局积极推广网上办税,通过减少办税流程和表单填写等方式,减轻企业负担,提升纳税服务质量。

“在税务局的支持下,税收优惠政策及时到位,经营成本有所降低。这样的‘红利’让我们对接下来的发展充满了信心。”杨云高兴地说。(马京弘 崔文文)

(责编:李龙、马亮)

热点推荐